選單 首頁 搜尋

是童年!這台車越來越少見 網友巧遇驚呼:好懷念

2017/09/16 16:11 字級:
是童年!這台車越來越少見 網友巧遇驚呼:好懷念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字號經典飲料「維大力汽水」從一推出就紅遍大街小巷,也是藍領工人的必備提神飲料,其廣告台詞「維大力、義大利」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維大力送貨車因為造型特殊,當時在街頭巷弄中就十分引人注目。不過有網友日前PO文緬懷,表示越來越少在路上看到維大力造型的運送車了,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超級懷念」!

▼網友表示,維大力車越來越少見(圖/維大力車在哪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維大力車在馬路上行駛的照片,並懷念表示,這台車是他的童年回憶,小時候出門若剛好遇到這台車,爸媽都會趕緊要小朋友往窗外看,當時,他往窗外看到這台車時都異常興奮,不知道為什麼,對年幼的他而言,這台車就「跟彩虹一樣值得開心」。當時他還異想天開,「以為車子後面會有水龍頭」。想起小時候的童年記憶,原PO不禁感嘆表示,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台車了。

▼原PO分享自己的童年記憶,只要看到維大力車就很開心(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大批網友不禁跟著原PO回憶起小時候的時光,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還有換到維大力迴力車還有鉛筆盒,後來不知道怎麼不見的」、「以前維大力公司打電話給我爸,說中了一台維大力車,叫我們去牽,結果是小型模型車,哈哈」、「義大利」、「真的耶!以前一直以為車後面會有水龍頭可以開」、「以前只要有聯考都會出現」、「這台不是後面水龍頭打開就有喝不完的汽水嗎」、「好久好久好久的車子了」、「好久不見」。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桃園桃鶯路上常常看到啊?(廢話,工廠就在那條路上」、「我頭回見欸…難道我白活了…」、「新竹關西那一帶有看過」、「有喔,在博愛路常常看到喔」、「我第一次看到耶,不好意思我鄉下人」、「我在宜蘭也遇過欸」、「桃園龍潭有看過,上個月在新竹錦山有看到」、「在桃園龜山工業區附近很常看到哩」。

此外,隨著維大力車越來越少見,可遇不可求,有網友特地成立了「維大力車在哪裡」臉書社團,分享維大力車的蹤跡,及巧遇維大力車的路段,紛紛直呼「記憶中的驚喜」、「還有在跑耶」、「我也想遇到」。

▼許多網友在社團PO出維大力車的蹤跡(圖/維大力車在哪裡 下同)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維大力車 懷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