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情侶AA制…男友22K請客「最多300」 她PO文討拍反遭酸

2017/09/16 17:00 字級:
大學情侶AA制…男友22K請客「最多300」 她PO文討拍反遭酸

▲(示意圖/pixabay)

過去許多人會認為男女約會的時候,男方應該要主動埋單才貼心,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情侶的花費計算開始因人而異,甚至有不少人都接受「AA制」。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從開始交往就是各付各的,男方只有情人節請客過一次,還有價錢的限制,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她和男友都還是大學生,自己本身沒有工作,不過男友有在打工,一個月薪水約22K。兩人從開始交往至今,一直以來都是AA制,只有在情人節的時候,男友請她吃過一次飯,雖說當初餐廳有讓原PO挑選,不過卻被規定不能挑太貴的,並限定價位要在「300元以下」,讓她不禁想問「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圖/《靠北男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有許多人都支持男方,「只要是跟情人過,吃哪裡都無所謂吧!」、「AA制很正常吧!我出門也都會拿錢給男友」、「22K你是希望他能帶你吃多好?」、「妳沒在打工,表示都花爸媽的錢,AA制很難?」、「確實很不好,他應該放生妳最好!」、「學生就懂AA制的觀念是好的,總比一些屁孩賺22K裝闊養公主好多了。」

還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賺錢不容易,如果兩人用AA制,金錢上也不會太多糾葛,但偶爾可以請對方吃飯,餐點因個人花費控管,「既然他說盡量300內,可以接受吧?你應該要享受的是跟誰吃飯,餐點氣氛不要太差,其實心情也會愉快哦。」並表示「請客就只是禮尚往來,沒有男生一定要請女生」,不要太計較會比較好。

不過也有人認為,平常實行AA制,在節日時請個大餐也沒什麼,「如果是男生家庭因素需要省這一點錢沒話講,如果只是單純的想少花一點,換個男友吧,錢該花的時候要花,該省的時候要省,平常都AA制了,節日花一點不應該?沒錢在家魯就好,吃什麼300塊餐廳?」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學 情侶 AA制 22K 300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