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料多實在…高雄CP值超高牛肉麵 網瘋傳:用新台幣下架

2017/09/14 15:32 字級:
料多實在…高雄CP值超高牛肉麵 網瘋傳:用新台幣下架
▲(圖/爆廢公社)

許多人都愛吃牛肉麵,而在台北市若要吃到有滿滿肉塊的牛肉麵,價格通常都在百元以上,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高雄吃到一個牛肉很多、麵有嚼勁的牛肉麵,竟只要60元,這樣破天荒的超便宜價格,讓網友紛紛讚翻想去朝聖!

▼網友PO出60元料好實在的牛肉麵(圖/爆廢公社 下同)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兩張高雄某間餐館牛肉麵的照片,表示牛肉帶筋非常有口感、「湯頭潤而不燥、清而不寒、提神醒腦」、麵條非常有嚼勁,竟只要價60元,且整碗裡面有滿滿的牛肉,讓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便宜」、「看到就流口水了」、「又有一個可以放入口袋了」、「我家附近只有牛肉湯就要80了,有牛肉就100起跳」、「看起來超好吃的」、「跪求高雄哪裡」、「別這樣,我已經不能吃牛了,想當年我立志吃遍全高雄好吃的牛肉麵」、「太佛心」、「太便宜,現在牛肉麵一碗都要破百了」、「目前吃過最便宜的80塊」、「台北這樣150」。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指認這家牛肉麵店是位於高雄大原路上的「原鄉牛肉麵」,也有網友特地去朝聖,發現一碗料多實在的餛飩麵竟然只要20元,CP值超高,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另外一家,被外媒封為「全球最貴」的牛肉麵,就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牛爸爸牛肉麵」,一共販售8種口味的牛肉麵,其中最便宜的「牛爸爸牛肉麵」就要500元,最上等的「元首牛肉麵」竟要價1萬元。第二代老闆王尹奇曾表示,「即使是我們最便宜的牛肉麵,仍有人覺得這價格是天文數字,但我們在製作牛肉麵上與他人有所不同。」

有愛吃牛肉麵的網友看見這間「全球最貴」牛肉麵後,紛紛留言表示「我都吃那種100的還可以加麵不加錢的那種」、「如果300塊一碗的話我應該就會衝去試試,不過500塊還是會考慮一下啊」、「一碗300我想來訪的人應該會更多」、「等存夠錢就要衝去吃」。

▼被封為全球最貴「牛爸爸牛肉麵」(圖/牛爸爸牛肉麵官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牛肉麵 60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