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張雅琴播「妙禪新聞」遭施壓! 崩潰發「不輕生聲明」

2017/09/14 15:00 字級:
【影片】張雅琴播「妙禪新聞」遭施壓! 崩潰發「不輕生聲明」
圖/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張雅琴臉書

妙禪師父創立號稱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日前被媒體直擊,信徒集資4千多萬元買2輛勞斯萊斯超跑,供養其代步,還傳電視台高層「關切」。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驚爆,日前播報妙禪師父新聞到一半,突然遭媒體同業打電話施壓,讓她在節目上憤慨表示:「我在這裡發表不輕生聲明!」

張雅琴感嘆,若施壓者不是新聞圈界士就算了,但如果是一個新聞媒體透過關係,向其他新聞媒體施壓就非常糟糕,新聞該報導真相,「新聞不是製造業、不是恐嚇業」。張雅琴坦言,被施壓後深感「你好大我好怕」。她接著激動表示,接完施壓電話後,心中OS:「靠!我是你的附隨組織嗎?我又不拿你錢。」她還說,進電視圈工作以來,從來沒有老闆對她下指導棋,何況對方只是舊識。

張雅琴舉例,她曾播報過民進黨、吳敦義、連勝文、趙少康等新聞,該砲轟絕不嘴軟,也從未接過他們的關切電話。不過張雅琴事後在臉書PO文澄清,自己並非因妙禪案遭施壓:「我說的不自殺聲明,和妙禪完全無關,是另一件事。只是,播到相關施壓新聞,有所感~多謝關心。這種壓力的感受,目前是正在進行式,我希望能夠快點過去。」

▼張雅琴播妙禪新聞,突然驚爆遭施壓。圖/YouTube


▼張雅琴播妙禪新聞,突然驚爆遭施壓。圖/張雅琴臉書


▼信徒集資4千萬,供奉妙禪千萬勞斯萊斯 。圖/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歌手江淑娜篤信妙禪,抖動暴哭影片曝光。圖/翻攝YouTube


▼0911張雅琴挑戰新聞》Part3​/YouTube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