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盒薯條像裝滿!前員工爆「暗黑招數」 麥當勞說話了…

2017/09/14 11:30 字級:
半盒薯條像裝滿!前員工爆「暗黑招數」 麥當勞說話了…
▲示意圖。(圖/pexels)

每次吃麥當勞的時候,總會想來份炸得又酥又香的薯條,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再幸福不過。可是,最近有曾在麥當勞工作過的網友爆料,說店家曾教他用「這種方法」裝薯條,可以讓薯條在沒被裝滿的情況下看起來像被裝滿一樣,讓網友看了十分震驚!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發文問說,「你的工作有什麼必須隱瞞客戶的祕密嗎?」想不到有位自稱在麥當勞工作過的網友,就跳出來揭發自己曾被教導用「一招」讓薯條看起來像裝滿的技術,就是用雙手掐住裝薯條的紙盒,藉此把空間縮小,讓明明沒裝滿的薯條看起來卻像裝滿一樣的障眼法。

▼(圖/Mail Online)


該網友還透露,這個裝薯條的障眼法曾經被客人識破過,因為該客人就是把薯條倒在別處後,再一一裝回紙盒裡,才發現薯條居然只有半盒的量,害他不得不羞愧地再回頭幫客人把薯條裝滿。想不到,他的爆料意外引出不少曾在麥當勞工作過的網友,接連指出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經驗,都說很討厭這樣欺騙客人做法,也盡量偷偷地不這麼做,寧願把客人的薯條裝好裝滿。

這個消息很快地在網路上傳開,麥當勞的發言人聽聞後強烈駁斥,表示那些指控「都是假的」,因為麥當勞有很嚴格的作業流程控管,不可能會有什麼作弊的「祕密技巧」。網友則紛紛留言「還要花10元加大嗎?」、「買外帶真的很容易被動手腳」、「其實很多分店的主管為了讓帳面數字好看一點,都會偷偷規定員工這樣做」、「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騙嗎?因為你上輩子是薯條」、「你全家都薯條啦」。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