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身「爆乳辣妹」彎腰鞠躬 老闆看不到?真相曝光

2017/09/14 12:10 字級:
緊身「爆乳辣妹」彎腰鞠躬 老闆看不到?真相曝光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台北街頭這家攤位兩側,突兀的站著兩名妙齡女子,對著經過的路人猛鞠躬,臉上卻不見笑意,農曆7月看見這般景象,不禁令人毛骨悚然,這支影片被PO到網路上,掀起一片討論,許多人看得滿頭問號,但知道真相後,民眾都釋懷了。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小小的攤販前掛著兩個亮晃晃的燈籠,左側站著一位長髮及腰的爆乳女子,右側立著一位短髮蓬鬆的俏麗女子,她們身穿緊身制服和短裙,足蹬高跟鞋,端莊的將雙手放在肚子前,面無表情的緊盯著路人,並緩緩彎腰鞠躬,讓路人嚇得撇開目光,不敢再多看一眼。一旁的老闆則視若無睹的專心工作,相當淡定,令人相當疑惑。

這樣詭異的畫面就在台北市六條通的巷弄內,附近酒店餐廳不少,這個攤販平時只有一對夫妻,從傍晚擺攤到凌晨,12日這天卻多了兩名女子,搞得路過的民眾都不自覺起雞皮疙瘩。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原來這是創作團體經過攤販的同意後,在此進行「行動藝術」,這天晚上除了這兩位女子,攤販對面還有兩名攝影師在拍攝,讓附近店家和居民印象深刻。

有網友拍下影片上傳「爆笑公社」,累積了1.1萬個讚和1000多則留言,雖然這樣的藝術活動吸引路人目光,但是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在鬼月看到這景象還是令人毛毛的,「嚇都嚇死」、「家屬答禮?」、「好詭異」、「這樣鞠躬誰敢上門消費?」、「我有看到說,(以為)我眼花,還是大家都有看到?」、「是小三在洗門風嗎?」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攤販 女子 爆乳 藝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