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旅車出售廣告寫「這3字」 網友嚇瘋:根本極品!

2017/09/09 15:04 字級:
休旅車出售廣告寫「這3字」 網友嚇瘋:根本極品!

▲(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時路上會看到民眾將自售車輛停放在路邊,上頭貼上車況和連絡方式,希望可以找到有緣人買走它,不過日前一輛休旅車的出售廣告,大紅色的紙張上頭寫著大大的「車況佳」,竟然讓路過的人看到都噴飯。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這……請懂車的幫我看一下車況。」並且附上一張照片,原來是路邊一輛損壞嚴重的墨綠色休旅車,只見車身有多處凹陷,後方的車門根本都已關不起來,而且地上還有碎玻璃,不過上頭貼著的出售廣告,卻寫著「自售,車況佳」,並附上聯絡電話。

換一個角度來看,車子右邊車身也遭撞到扭曲,讓人不忍直視,不過卻還有另一張紅色的紙,同樣寫著「車況佳」,許多網友們看了紛紛笑翻,「好車好車」、「還是能開啦,很佳很佳」、「這根本極品」、「獨一無二,有收藏增值的價值」、「車況好到往生」,另外也有人認為,可能是車子放在那之後才被撞的。

▼(圖/翻攝《爆廢公社》)


而除了這輛休旅車之外,先前也有人在「買車」時,發生了超諷刺的悲劇,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一開頭就表示要先「為車主默哀」,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慘不忍睹的照片,只見一台轎車車頭還綁了紅色彩球,不過車尾卻嚴重內縮、板金已經變形,車體中段也被撞彎。原來是這輛新車的車主才剛交車30分鐘,就被遊覽車從後方以強大的力道追撞。

▼(圖/翻攝Mobile01)


另外還有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位女駕駛到車場牽新車的照片,畫面中,新車上還綁著紅色的緞帶,而她站在車子的前方笑得好甜,拍下照片留住「愛車到手」的這一刻,就可以準備開回家。沒想到愛車到手還不到10分鐘,她竟然就在路邊將車頭撞毀…。

▼(圖/愛卡汽車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