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凌晨高速公路時速飆110 窗外竟有顆「滿血頭顱」盯著他看

2017/09/08 16:00 字級:
悚!凌晨高速公路時速飆110 窗外竟有顆「滿血頭顱」盯著他看

▲(示意圖/Pixabay)

開夜車的時候四周黑暗,人車稀少,不免讓人有一種「毛毛的」感覺,有位網友就在PTT分享自己在高速公路上曾遇到的靈異經驗,文中提到他和朋友開夜車從台南北上的過程中,竟遇到一顆披頭散髮、滿臉是血的「人」頭在車窗外盯著他看,讓他有陰陽眼的朋友看了嚇得直接把車開到廟宇求救。

原PO表示當天因為要參加遊戲聚會,便一群人從台北開車南下,相約在台南的KTV唱歌,活動結束後已經凌晨1點多,大部分的人都決定在台南留宿一晚,不過原PO因為隔天有事,所以和另一位友人一同開車回台北。

起初2人一路上都打打鬧鬧,氣氛非常融洽,一轉眼就到了苗栗路段,當時已經凌晨3點多,原PO表示因為急著想上廁所,附近又沒洗手間,只好請友人把車停在路邊讓他如廁,但當他上完廁所以後氣氛開始變得不對勁,「當我上車了之後,覺得有點昏昏沉沉,感覺車子上的空氣好像很沈悶,原本車上嬉鬧的氣氛也無所蹤影」,面對朋友突然的態度轉變,原PO當時以為對方只是開車累了,所以也沒想太多,便把手肘靠在窗邊,看著窗外景色發呆。

▼原PO上完廁所回來後氣氛就變得不對勁(示意圖/Pixabay)



終於抵達台北時,朋友卻突然改變路線,轉而往三重的交流道下去,原PO好奇的問著友人,對方卻只是自顧自地開著車,沒有回答,而且臉色蒼白,似乎是遇到了什麼怪事,但原PO是個「鐵齒」的人,並沒有對朋友的怪異行徑多做聯想。

這時車子突然停在三重某個廟宇,「只聽到他啪的一聲關上了車門,連拖帶拉的把我拉近去宮廟裡面」,原PO心想竟然都來了,就接過朋友手上的香開始拜拜,事後他在外頭抽菸,隱約聽到友人和宮廟人員的對話,似乎是在談論某項嚴重的事,還拿了一杯符水給原PO,「我也不疑有他,一口把符水乾了」。

原PO把符水喝完後,友人才敢說出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自從原PO上完廁所回到車上後,原來,自從原PO上完廁所回到車上後,就有一個披頭散髮,滿臉是血的「頭」,掛在窗戶旁邊,往車內盯著他們看,最嚇人的是,那顆頭顱的位置竟剛好是他當時看著窗外發呆的位置,換句話說,原PO和那顆頭顱從苗栗到台北一路上都在「對望」,即使有人已經開到時速110公里的速度,那顆頭還是死巴巴的盯著他們看,直到他們進入宮廟。

原PO表示他聽到這裡便頭皮發麻,連忙向廟方人員道謝,連鐵齒的他也忍不住在隔天跑去行天宮拜拜收驚,網友則是在底下留言「你是不是尿到祂了」、「苗栗那段是不是特陰啊?」、「起雞皮疙瘩了」、「所以你們其實對視了一路?」。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月 靈異 高速公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