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后戴資穎又自虐了!「嚕完」變兄弟嚇壞戴媽媽

2017/09/08 15:00 字級:
球后戴資穎又自虐了!「嚕完」變兄弟嚇壞戴媽媽
圖/戴資穎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捨棄參加最高等級的羽球世錦賽,但幫助中華隊拿下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與女單金牌,引發正面迴響。戴資穎私下超愛在臉書上搞笑,她今(8日)就PO出一張光頭自拍照,接著再PO一段自己拿剃刀剃頭髮的影片,還克難用黑色垃圾袋當圍兜兜,讓球迷直說「球后好失控」。

戴資穎拿著剃刀「自己的頭髮自己剃」,左邊太陽穴先嚕一刀,但手法好像不太熟練,或覺得太好玩了,就一直是嚕出一顆小光頭。她在臉書寫道:「看看我在做什麼,我想要自己先下手試試,第一刀自己來,右邊嚕完才想到要錄影,嚕完兩刀之後,想說我就這樣出門好了,XD騙你的啦,我才不想這樣出去嚇人。」可能怕新髮型嚇壞媽媽,小戴最後表示,「媽~別擔心,頭髮長很快。」

另一方面,戴資穎昨天參加「世大運合庫之星頒獎典禮」,受訪表示雖然這不是她第一次拿獎牌,但以前奶奶都沒有像這次把獎牌戴上,甚至逼奶奶戴時,奶奶還會不好意思的說「麥啦麥啦」,沒想到這次世大運奪金,奶奶卻一反常態主動要求戴獎牌,感覺得出奶奶真的是很開心。對於這次留在台灣比賽,看到大家一起為選手加油的凝聚力,讓她覺得留下來「真的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戴資穎拿黑色垃圾袋充當理髮圍兜。影片/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的新髮型讓她自嘲像「兄弟」。圖/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秀「有翅膀」的背肌。圖/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把世大運金牌帶回家時,奶奶主動把獎牌戴上。圖/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