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她愛情專一「突懷孕」 男友卻說:我已經結紮了…

2017/09/06 12:00 字級:
崩潰!她愛情專一「突懷孕」 男友卻說:我已經結紮了…
▲示意圖。(圖/pexels)

男女在發生性關係時,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以免提早當爸媽。但最近有女網友難過地表示,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完全沒有偷吃過,沒想到最近懷了兩人愛的結晶,男友卻說「我已經結紮了」,讓女網友聽了超崩潰,大呼「不要小孩可以直說!」

▼示意圖。(圖/pexels)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我們也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也沒有偷吃,也只有你一個。最近我月經沒來,於是我去驗了…沒錯,我有了。但更扯的是,你跟我說,你已經結紮了……」對於男友的回應,讓原PO聽了很心痛,認為男友根本就想逃避責任或是找藉口,痛罵「不想要小孩可以直接說!」

網友看了之後,評論非常兩極,有人認為「結紮也是可能會受孕,不信叫他去問專業的醫生啦…兩個人好好溝通試試,看要怎麼處理比較重要」、「可能是你男友真的有結紮,但是手術沒有用好」、「醫生沒縫好啦」、「他其實是紙紮」、「水龍頭鎖緊也還是會漏水啊」。

有網友覺得這狀況實在太詭異,「更扯的是……你不敢說不是他的」、「一個說結紮了,一個說沒偷吃……誰有問題都還不確定,但已經有人確定答案了,這不是很怪嗎?」、「看來也維持不久啦,要生就驗讓他認,不生拿了分了吧,他應該很清楚妳的動向,這樣說也沒什麼情份了」、「滴血認親」。

甚至還有網友搞笑說「可能是耶穌啊,一定要生下來」、「最近有沒有跟男生握手,還是有去游泳之類的」、「無性生殖?」、「羅生門事件…難道是觸女懷胎?」、「一個結紮一個守身如玉…我終於真的相信是鬼門開了」。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