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阿姨笑私立畢業!櫃姐報學歷打臉…隔天收到「分手簡訊」

2017/09/06 11:00 字級:
男友阿姨笑私立畢業!櫃姐報學歷打臉…隔天收到「分手簡訊」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職業不分貴賤!近日一名在彩妝品牌專櫃擔任櫃姐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表示,自己到男友家吃飯時,男友阿姨聽到她的職業後立刻問她「這種低聲下氣討好客人的工作妳怎麼會去」,並直接認定她一定是私立學校畢業才會做如此沒有前途的工作,讓她非常傻眼且覺得不受尊重,立刻回嘴告訴對方自己是國立大學畢業的,沒想到隔天卻收到男友的分手訊息,讓她非常錯愕!

▼女網友在百貨公司當櫃姐,卻被前男友阿姨認為沒前途(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PO文表示,日前和前男友去他家和親戚聚餐時,為表示誠意,特地送了手工餅乾給每一個人,而前男友的阿姨突然問她在哪工作,她說自己從事百貨業,在植村秀的專櫃當櫃姐時,對方竟立刻投以驚訝的眼光,並對她為何從事如此沒前途、需要低聲下氣與客人交涉的工作感到不解,還直接判定她一定是私立學校畢業。數落了女網友一番後,還表示自己的女兒明年要考統測了,要是上了私立學校,畢業後從事百貨業,她一定會非常失望。

▼女網友被前男友的阿姨數落(圖/靠北男友)


女網友聽了後非常憤怒,覺得自己不受尊重,也很沒面子,立刻不服輸地回嗆「阿姨很抱歉,我畢業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在植村秀是當櫃長,各行各業都有它的辛苦在,我也做得很開心,人各有志,阿姨我從妳言詞裡發覺妳似乎覺得百貨專櫃是很卑微的,但請您尊重別人的職業,謝謝!」

▼女網友不甘心地回嗆對方(圖/靠北男友)


說完後,正好女網友的爸爸打電話要她回家一趟,她只好立刻向大家賠不是,然後就從男友家離開。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前男友的分手簡訊,理由是因為她對親戚「太無理」。女網友收到訊息後雖感到錯愕,但她也非常果決地同意分手,畢竟當時阿姨批評她的職業時,前男友只埋頭顧著吃飯,一句話都沒說,且就因為這件事分手,也代表他從頭到尾都沒顧慮過他的心情。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這大嬸看這社團很久了,認真覺得妳最棒,分得好」、「櫃姐路過~這男友也太沒用沒幫妳說話,以後嫁過去不是更卑微,分得好」、「妳分得漂亮,沒啥做錯的!如果我是妳男友,我一定洗阿姨臉,沒有什麼長輩就是對了」、「遇到這種事情不會出來調解緩頰, 只會顧著吃飯的男人, 不值得交往, 跟他分手也是剛好而已。」

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個男友蠻貼心的,居然知道妳想要分手」、「妳應該跟她說不用急著失望,因為日後妳女兒連百貨化妝品櫃都無法去上班,因為顏值、氣質太差」、「結果她女兒畢業後,應徵上植村秀的櫃姐~加油~地球是圓的」。

▼女網友當櫃姐被前男友阿姨笑,回嗆後卻被秒分手,網友反而大讚分得好(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櫃姐 學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