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厲害!世警運奪2金 張嘉恩頒獎台高舉國旗

2017/09/05 16:19 字級:
厲害!世警運奪2金 張嘉恩頒獎台高舉國旗
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3歲歲的台灣選手「張嘉恩」,勇奪兩面金牌,頒獎時高舉國旗,領隊和隊友感動不已,稱讚他是「台灣警察之光」。
 
中華隊選手張嘉恩,他是苗栗通霄分局警察比賽過程對手進攻,張嘉恩一秒反擊強壓對手逆轉勝,另一個競賽也超厲害,張嘉恩火力大爆發,對手慘敗。
 
2017第17屆警察消防運動會,上個月初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張嘉恩拿下男子73公斤級柔道和柔術比賽2面金牌,上台領獎高舉中華民國國旗領隊和隊友超感動,稱讚他是台灣警察之光。世警運動比賽摘下兩金,長官和同事都超開心,希望未來能夠代表台灣參加更多世界比賽,再次為台灣爭光。
 
張嘉恩是專科班31期,在苑裡分駐所服務三年多,高中時期在柔道校隊嶄露頭角,比賽過程中,他打敗多名世界各地頂尖好手連續過關斬將,尤其和香港選手冠亞軍戰,不到60秒鐘就擊數對方,國旗在會場飄揚畫面,感動好多人。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