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媽初次逛好市多 竟遭結帳臭臉姐狠瞪怒吼:你不要動!

2017/09/04 16:00 字級:
爸媽初次逛好市多 竟遭結帳臭臉姐狠瞪怒吼:你不要動!
▲(圖/Google Map)

美式賣場好市多物美價廉,總是湧入許多人潮前去購買,不過最近有網友指出,他帶住鄉下的爸媽到好市多逛逛,他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好奇又興奮,一家子逛得非常開心,沒想到在結帳時,因為爸媽不熟悉結帳流程,就被店員狠瞪怒吼「你不要動好不好!」讓網友非常生氣。

▼(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Dcard》發文,老爸老媽是很傳統的鄉下人,從來沒去過好市多,所以原PO心血來潮,想帶他們去逛逛,爸媽就很興奮,因為眼前的東西都是自己從來沒見識過的商品,像個孩子一樣開心地說「這好便宜!這看起來好好吃!」、「看起來應該可以怎麽煮!」、「兒子想不想吃?」讓身為兒子的原PO,看了心裡不禁有股惆悵,因為爸媽都不知不覺已經老了。

沒想到,原本都開開心心的他們,到了結帳櫃台看到小姐的臉色不是很好,當她幫排在前面的2兩位老奶奶結帳時,就不時地甩著頭,表現出很不耐煩的樣子。由於結帳動線非常擁擠,就有工作人員把他們的推車往前推,好疏通後方的通道,但小姐卻音調上揚大喊「東西放完再推進來好嗎?!」讓原PO的爸媽聽到急喊對不起。

更誇張的是,原PO付帳時,老爸就想主動幫忙把印好的發票和會員卡拿起,原PO有及時制止說還不用拿,但結帳的小姐卻疾言厲色說道「你不要動!!!好不好?!」讓原PO聽了很不是滋味,當下回了一句「或許你多點微笑會比較好」就帶著爸媽離開。

▼(圖/東森新聞)


事後,原PO越想越覺得不合理,覺得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為什麼態度可以如此惡劣?甚至還把情緒帶到工作上並散播給他人,直呼「今天妳的對象是很從鄉下的老人家,他或許很土,很老、很不靈光,這車水馬龍的結帳區,他什麼都不知道,但在我眼裡仍舊是我愛的爸媽。」氣得想打電話去投訴,但卻被老爸阻止「都給彼此留個後路較好」,讓原PO超後悔當下沒向臭臉小姐爭取一句道歉。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覺得你爸媽的心裡一定很尷尬,老人家最怕的就是怕在自己家人面前丟臉」、「可以客訴,支持客訴,明明就很明顯排斥老人」、「她嘴真臭,拿剛買好的烤雞塞她的嘴,看會不會變比較香」、「同為服務業可以理解偶爾情緒不好不耐煩的時候,但這不代表就可以這樣沒禮貌」、「我從來不會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工作上,我認為身為服務業最基本的職業道德,就是服務客人讓客人感到滿意,所以她這樣會不會太扯?不想工作可以不要啊」。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