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棄賽後首戰 詹詠然美網混雙晉16強

2017/09/01 18:52 字級:
世大運棄賽後首戰 詹詠然美網混雙晉16強
臺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在世大運以暈眩症為由棄賽,引發爭議,混雙搭擋謝政鵬甚至還到她的臉書留言,要她身體不舒服不要太勉強,感覺酸味十足。不過已經在美國參加美國公開賽的詹詠然,身體狀況似乎已恢復正常,首戰混合雙打就奪得佳績,順利晉級16強。
 
臺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放棄世大運比賽,挑戰美國網球公開賽,首戰混合雙打,直落2過關,晉級16強,她說自己身體調適的很好,網球選手詹詠然:「我基本上就是想盡辦法,讓自己的狀況可以到一個最好的狀態,當然這沒有辦法保證。」詹詠然8月28號以暈眩症、身體不適為由放棄世大運比賽,卻在隔天被網友拍到出現在美國紐約練球,雖然詹詠然右大腿還是跟世大運時一樣有傷,但她跑前跑後,整個人顯得精神奕奕,練球的狀況相當不錯,引起許多球迷反彈,也讓他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相當不是滋味。
 
網球選手謝政鵬 (2017.08):「今天遇到這個事情(棄賽),然後又看到早上這個影片,我是覺得那妳身體健康,妳就好好去拚美網,好好加油。」謝政鵬與其他的選手開心合照,蹲在前排,仔細一看,他手機上顯示的照片是跟他在世大運搭檔混雙但最後棄賽的詹詠然,看得出來對她突然棄賽這件事還是相當在意,更覺得愧對到場久候替他們加油的球迷。網球選手謝政鵬 (2017.08):「全場觀眾等了妳3.4個小時,那妳不覺得就是很對不起他們嗎?當下退賽的時候,我就覺得讓他們等那麼久真的是非常抱歉。」
 
詹詠然世大運棄賽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也讓詹家跟謝家的心結再次浮上檯面,她在美國受訪時,談到身體狀況彷彿有話要說,網球選手詹詠然:「不一定每天醒來的狀況都會一樣,就算我都在同一個城市,選手的生活就是這樣子。」不過詹詠然似乎沒有受到輿論影響,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首戰就奪得佳績,還說希望接下來能調整身體狀狀況,爭取更好的成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