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萬庭一舉奪金 淚眼嘆阿嬤看不到

2017/08/31 21:25 字級:
洪萬庭一舉奪金 淚眼嘆阿嬤看不到
這一次在舉重項目,一舉奪下金牌的洪萬庭,其實她去年一度很低潮,想要退役不想再比賽,後來是經過教練和好友郭婞淳的鼓勵,要她試試看拚最後一次,果然如願以償,奪下金牌,但是她提到從小看她長大的阿嬤,來不及和她分享金牌榮耀,讓外表很樂觀堅強的她,眼眶泛紅,不禁掉下淚來。
 
兩手一舉一度身體歪斜,洪萬庭差點失去重心,還好這一刻,她穩住了,眾人面前,撐起了不可能,或許你對她不熟悉,但肯定忘不了,她舉起的那一刻,滿臉笑容,破了自己的紀錄,終於握到想像中的金牌她卻哭了。眼眶泛紅無法言語,因為她想把金牌,跟從小帶她長大的阿嬤分享卻來不及。這不只是,替台灣奪得一面金牌,也扭轉了她自己的命運,去年時她曾一度想放棄
當運動員。說話總是面帶笑容,小時候卻因為調皮,被爸爸送去練體育,本來是要學柔道,陰錯陽差下,才改學舉重。
 
一舉就舉出了興趣,還結識好朋友,臉書上 私底下,互相加油打氣的郭婞淳,兩人感情好得不得了,連張惠妹演唱會,也同時邀請她們一同參加。儘管有好友支持,但比賽還是自己的比起同一期選手,洪萬庭起跑點較慢,年齡也較大,她的舉重之路,其實很艱辛,一度陷入低潮。
 
想來想去決定堅持下去,2013世大運奪銀牌,東亞運動銅牌,今年亞洲錦標賽銅牌,2017世大運再奪金牌,小小遺憾就是沒能讓阿嬷,看到奪金的瞬間,就算掉淚,也要轉過身,眼淚往肚裡吞,洪萬庭相信,汗水淚水,不會白流從這一刻起,她相信只要撐下去就能舉出不一樣的人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舉重 洪萬庭 金牌 堅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