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閉幕式 三千頂國旗假髮大放送

2017/08/31 09:27 字級:
世大運閉幕式 三千頂國旗假髮大放送
 世大運閉幕典禮,有民眾特別準備了三千頂「國旗假髮」免費送給來參加閉幕式的觀眾,她說因為在觀看開幕式時發現很少人帶國旗入場,她覺得很難過,希望在閉幕式的時候可以看到中華民國國旗的身影,所以特別訂製國旗假髮分送給民眾,沒想到假髮一下子就被索取一空,就連外國選手們進入閉幕式會場也都紛紛戴上國旗假髮,超級吸睛。
 
世大運閉幕典禮,全場嗨翻了,外國選手們,有的披著中華民國國旗,走進會場,還有人頭戴,象徵青天白雲,滿地紅的假髮,超級愛台灣的象徵,可是限量供應。世大運館場外,有一位婆婆,在發送國旗假髮,只要憑著世大運門票來找她,就可以免費拿到這頂,獨一無二的假髮。愛國婆婆,一口氣訂了3千頂國旗假髮,免費送給來參加,世大運的民眾,要大家一起戴上加油國旗假髮,為台灣聲援,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索取一空。一拿到國旗假髮,民眾趕緊戴在頭上,拿到的人都好興奮,還要拍照打卡,沒想到這頂國旗假髮,非常受歡迎,連外國選手們,也都超級喜歡,進會場也要戴,國旗假髮,也成了閉幕典禮上的,另類焦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