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千警滴水不漏維安? 閉幕式仍遇零星狀況

2017/08/31 09:26 字級:
六千警滴水不漏維安? 閉幕式仍遇零星狀況
世大運開幕式,因為遇到反年改鬧場,因此,閉幕式,維安高度緊繃,動員六千警力,要防止有任何鬧場影響選手的狀況,不過,還是發生零星插曲,有台灣國支持者,因為攜帶旗幟標語,不聽憲兵勸阻,還疑似飆罵髒話,挨告妨礙公務,被帶往警局,其他台灣國支持者,一度包圍警局。
 
一見到可能狀況,就得立刻排除,儘管面對陳抗民眾大罵,員警還是以人牆戰術,將民眾逐步帶回陳抗區,要扳回一城,開幕式被鬧場的窘境,閉幕式堪稱是滴水不露的維安,警力充沛多達6千人,就圍繞在會場周邊,時時刻刻緊盯,但遇上要買票進場的,可就為難到不行。與警方一度僵持在門口,火氣不小,但最後還是通融放行,舉著台灣國旗幟的支持者,順利進入會場,沒想到隨後出現小狀況。就在副總統陳建仁致詞時刻,入場的台灣國支持者,疑似舉著旗幟吶喊,甚至有民眾脫衣拉標語,還把字句寫在身上表達訴求,一度引發場內觀眾不滿,而隨後甚至,還有人卻被四名員警抬出場。
 
這名被抬出場的陳姓男子,疑似進入會場後,被場內憲警發現,卻不願收旗,以髒話罵憲兵,被提告妨礙公務,但世大運閉幕結束後,台灣國一行人轉往警局,要求釋放這名男子。儘管閉幕式夜晚,沒有再發生阻擋選手的憾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就算只是零星衝突,警方也真的累翻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