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籃金銀銅齊聚!賽後「球場中央尬舞」惹哭網友

2017/08/30 14:46 字級:
​【影片】女籃金銀銅齊聚!賽後「球場中央尬舞」惹哭網友
(圖/擷取自Spalding Taiwan授權提供,以下同)

2017台北世大運今(30)日即將舉行閉幕儀式,中華健兒在賽場上的表現,讓國人看了熱淚盈眶,本屆摘下26金34銀30銅的好成績,中華女籃的拚勁,更是讓人熱血沸騰。但更精彩的在後頭,女籃頒獎完後,中華隊為了答謝球迷的支持,在球場中央大跳熱舞,這樣歡樂的氣氛也感染澳洲隊和日本隊,一同上場飆舞,現場High到爆。

▼中華女籃場邊熱舞答謝球迷(圖/擷取自Spalding Taiwan)


世大運女籃賽28日結束,中華隊不負期望摘下銅牌,賽後中華女籃興奮擁抱,頒獎典禮結束時,擔任中鋒的王維琳帶領球員們為現場球迷獻上「勝利之舞」,全場歡聲雷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球員們一字排開,站在場邊跟著音樂節奏搖擺,接著走到另外一邊,以同樣的方式達謝,正當她們鞠躬謝謝球迷支持時,金牌隊伍澳洲隊,也衝到場中央秀舞技。

▼冠軍澳洲隊也加入熱舞行列(圖/擷取自Spalding Taiwan)


中華隊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也以「地板動作」回敬,只是這動作看起來格外逗趣,因為球員突發奇想躺在地上,讓隊友抬起腳轉了一圈,「笑果」十足。此時,原以為應該很拘謹的銀牌贏家日本隊,也默默地全員帶到場中央,更有一名日本球員跳出來和澳洲隊尬舞。

▼最後亞軍日本隊都被感染,同場尬舞(圖/擷取自Spalding Taiwan)


世大運女籃金銀銅三隊,齊聚球場,這回不再是場上的「對手」,而是一起歡樂、跳舞的朋友,不少人看了這樣的畫面,都忍不住潸然淚下,因為對大家來說,這才是所有人都想看到的Happy Ending。訓練中華女籃一年多的教練,看了更是感動,中華女籃教練肯·瓦格納表示「運動本該要一起同樂,而不是厭惡對手,她們做了一個很好的典範,大學運動比賽就該如此」。

▼把球場變舞池!世大運女籃金銀銅舞力全開!(影片/擷取自Spalding Taiwan)
女籃精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世大運 女籃 籃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