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淑薇轟棄賽 A鵬領獎手機秀「詹詠然照」泯恩仇

2017/08/30 15:07 字級:
謝淑薇轟棄賽 A鵬領獎手機秀「詹詠然照」泯恩仇
網球項目,勇奪史上最佳成績,四金一銀二銅,不過,女將「詹詠然」因為身體不適,突然不打跟謝淑薇弟弟的謝政鵬的混雙比賽,引發爭議,不過謝政鵬在頒獎典禮,他拿手機、秀出搭檔詹詠然的照片,幽默舉動,化解不少尷尬。
 
賽後記者會上,謝政鵬受訪時,手突然抽筋,一旁的詹詠然,還伸手過去關心。這回世大運混雙,詹詠然,謝政鵬第一次合作,但默契不錯,兩人在比賽中,不斷調整,要捍衛主場,一路打到銅牌戰,也讓外界以為兩家總算破冰合作。沒想到賽前,詹詠然因為身體不適決定棄賽,尷尬的謝政鵬,只好一個人在球場上,跟觀眾與球迷道歉,引發謝淑薇不滿砲轟。
 
她在臉書怒嗆,我的弟弟即使在醫院,吊點滴六小時還咳血,還是到球場準備好出戰,謝、詹兩家再度槓上。謝政鵬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打點滴照抒發心情,表示他一向不參與鬥爭,但還是面臨了這個局面。謝政鵬還寫道,「世代的問題,體系的醜態,你何時才要停止?」
 
自己與世無爭,別說自己是小咖的球員,但是他的貢獻也不比別人差,雖然高中的舊傷復發,但他還是忍傷出賽,也不惜放棄美網,因為他認為趕去美國而放棄搭檔不好。早就撕破臉的謝淑薇和詹詠然,原以為能合拍泯恩仇,這回又因為,詹詠然宣布退出世大運混雙,讓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被迫退賽,詹謝兩家多年來的恩怨情仇,又多添了一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