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傷奮戰金牌「銀」恨 李亞軒淚灑球場令人動容

2017/08/30 13:13 字級:
帶傷奮戰金牌「銀」恨 李亞軒淚灑球場令人動容
網球女單銀牌李亞軒,用生命奮戰,中午這麼熱的天氣,忍著右手拉傷的傷勢、奮戰,打出讓球迷,動容的一戰,獲得滿場球迷起身鼓掌打氣,李亞軒賽後表示,自己真的盡力了,很謝謝觀眾及教練團的加油,也感到很對不起。
 
就是這樣的精神,感動台灣球迷,世大運銀牌得主李亞軒,儘管輸了,雖敗猶榮。右手幾乎要握不穩球拍,幾次痛到單膝跪地,走起路來甚至還有些一跛一跛,但李亞軒一次又一次地,重振精神站起來奮戰。儘管對手拿下了一局又一局,李亞軒還是奮力一戰,跟實力相當的泰國女將汪婷柴,互有來回,首盤就整整打了13局。
 
世大運網球女單金牌戰cg薄膜,李亞軒世界最高排名186,苦戰世界第281的汪婷柴,其實第一盤,就拉傷了右手,但她沒想過放棄,首盤失利,次盤帶傷上陣還以6比4扳回一城,決勝盤李亞軒幾次不滿判決,無聲抗議,最後纏鬥3小時20分鐘,敗下陣來獲得銀牌,讓她忍不住情緒失控流下淚來。為了這場金牌戰,李亞軒身上貼滿了肌貼,看了令人十分不捨,錯失金牌,但李亞軒的鬥志,獲得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支持,雖然結果不如人意,卻已將運動員的精神,完美展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