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球慘輸法國…現場觀眾「瞬間定格」超錯愕 神還原網笑慘

2017/08/30 12:38 字級:
棒球慘輸法國…現場觀眾「瞬間定格」超錯愕 神還原網笑慘
▲(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大運棒球賽20日中華隊首戰對上法國,前9局中華隊取得3:0的領先,原本備受觀眾看好,卻因中外野手王正棠再見失誤,以3比4敗給法國,是國際賽史上首次輸給法國,令球迷相當錯愕。有網友在PTT分享了當時中華隊「輸的瞬間」,現場球迷的各種表情,讓網友笑翻表示「太生動了」!

▼(圖/翻攝PTT,網友授權提供 下同)


有網友PO文詢問「對法國輸的一瞬間,天母現場到底多安靜?」難得到現場觀賽的一位網友現身表示,自己與球迷一起經歷了那錯愕的一瞬間,「當下人整個跳起來,腦袋空白了一陣子,看到法國隊衝出來的時候才拿相機拍了幾張。」接著,他PO出一系列觀眾驚呆的表情。

網友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有撐著傘的觀眾震驚到嘴巴打開,還有人雙手一攤,露出覺得相當不可置信的神情,也有人原先正拿著扇子搧風,卻驚呆到拿著扇子的手定格不動,周圍的氣氛像是瞬間凝結一般。





除此之外,有觀眾雙手扶著頭、拉住耳朵,嘴巴開開地表情相當錯愕,更有人震驚到咬手指,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就連原本拿著國旗揮舞的觀眾都沒力再將旗子舉起,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失望。







也有球迷露出「悲憤」的神情,閉著雙眼仰天長歎,令人完全深入其境,感受到現場嚴肅的氣氛。



網友看到這一組照片後,紛紛表示「這篇好生動」、「史上最慘觀眾」、「嘴開開」、「傻眼的表情,我看到笑出來」、「太好笑了,悲憤心情都因為這些照片而消失了」、「一張照片看盡觀眾百態」、「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哭笑不得」、「 完全身歷其境啊」。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首戰攻法國,出現戲劇性的逆轉,讓王正棠自責的跪在草地上,全隊也顯得神情落寞,和法國隊的欣喜若狂形成強烈對比,最終以3比4落敗。這是國際賽史上第1次輸法國,全場球迷難以置信。3月曾赴南韓觀看棒球世界經典賽的蔡阿嘎,原本興致高昂地為中華隊加油,沒想到看3場就輸3場,讓他崩潰大喊:「拎北就是帶賽啦!」。

▼(圖/蔡阿嘎臉書)


賽後隊長陳重羽安慰王正棠:「輸了就是輸了,我們想辦法晉級下一輪,後面的球賽還有機會。」有職棒經驗的捕手張閔勛也說:「沒有人想要失誤,沒有人想要做不好,這是很好的經驗,已經沒有輸的空間,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大家一起承擔」。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