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加世大運浪費時間?戴PO文「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7/08/30 12:41 字級:
參加世大運浪費時間?戴PO文「讓世界看見台灣」
世界球后戴資穎,捨棄最高積分的世錦賽,選擇參加台北世大運,為台灣勇奪金牌,卻被說是「浪費時間」,戴資穎在臉書談起世大運說了一段話,完全展現球后的高度。戴資穎感性地寫下:「讓世界知道台灣、看見台灣、愛上台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應不分你我,請為台灣做些事情吧!」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放棄國際賽,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雖然有人替她覺得可惜,但她也在臉書上高EQ回應,是因為想讓世界知道台灣、看見台灣、愛上台灣,雖然已經是世界球后,態度還是相當謙虛,就像個小女孩,而媒體詢問他,這次得獎牌的意義是什麼,他也逗趣的回答,是因為想要收集熊讚娃娃。

對手回擊掛網,讓戴資影拿下了,2016年香港公開賽冠軍,也同時榮登世界球后,當時年紀輕輕只有22歲,但她的羽球生涯,就已經超過一半。穿著酒紅色上衣,和大人比賽羽球,完全沒在怕,戴資穎從10歲起,開始接觸羽球。不管是球技還是想法,都有模有樣。
 
戴資穎一路走來,也不是沒想過放棄,但就是因為家人,才讓他能夠挺過來,不管何時何地,家人一定關注比賽,而這次放棄國際賽,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果然把金牌留在台灣。不過面對外界,認為戴資穎打世大運,是浪費時間,戴資穎也高EQ回應,只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