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職棒球星爆醜聞 傳與女藝人及球迷不雅對話

2017/08/30 12:06 字級:
職棒球星爆醜聞 傳與女藝人及球迷不雅對話
中華職棒球星,爆發桃色糾紛!統一獅二壘手林志祥,已婚有小孩,卻被周刊驚爆,跟四名女子 有不雅照片和對話,這當中有女球迷、還有一名女藝人!
 
希望各位球迷,希望為我們統一獅支持,不管我受傷怎麼樣,還是要為我們球隊加油,他是林志祥,統一獅明星二壘手,月薪高達35萬,今年球季因傷下二軍調整,不只飽受傷病困擾,私生活也遇上桃色糾紛,唱歌場合或是什麼之類,為什麼會有那些東西,你知道被激就會傳一些有的沒的。
 
會傳出林志祥與其他女子,不雅對話和合照疑似是一名,曾跟林志祥交往過女子流出,可能發現林志祥,與多名女子曖昧進而報復,曝光林志祥跟C咖女藝人、A、L、Z等四名女不雅對話,林志祥不只是球星,還是新台幣500元鈔票上,所印的少棒捕手-CG,2010年加盟統一獅,2年前已婚生有1子,曾獲得最佳十人二壘手,金手套二壘手,更常在臉書曬家庭甜蜜,也常帶兒子參加球團公開活動。不管怎麼樣發揮實力,進入名人堂,這是最好的部分,激勵我自己,幫助球隊的一份子,雖然我們是原住民出來的,我們都一起加油。如今愛家愛妻好形象,卻被爆與多名女子有桃色風暴,所屬球團統一獅表示,若屬實會懲處。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