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消暑…客人猛嫌「髒又佔座位」工人心碎:請不要那麼大聲

2017/08/29 14:30 字級:
超商消暑…客人猛嫌「髒又佔座位」工人心碎:請不要那麼大聲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維基百科)

職業不分貴賤,與人相處也不該有大小眼的分別!有位工人趁中午休息時間到便利商店喝飲料,順便吹冷氣休息,未料竟遭一旁的客人嫌棄,抱怨他「很髒」,他只好默默的拿著飲料離開。他將這個遭遇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紛紛撻伐客人的行為,並痛批「髒的是人心!」

近日天氣酷熱難耐,27日中午,一位工人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工地工作實在熱到不行,於是他便趁中午吃完飯,到附近超商買飲料,順便坐在裡面休息,吹吹冷氣消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原PO才剛坐下,就突然聽見其他桌客人碎唸著「很髒」、「幹嘛佔座位」等話語,他感到相當震驚,心想「應該不是說我吧,不就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嗎?」,接著原PO意識到,這些人說話不是用竊竊私語的方式,而是大聲談話,目的似乎就是要讓他聽見

原PO說,「也許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聽到這番話後的他,感到相當不好意思,飲料都還沒開瓶,他就默默的起身離開了。他最後表示,「我以我的工作為榮,再累也值得」,就算在外被嫌棄他也不會在意,但希望他們不要說得那麼大聲。

文章一發出,馬上引起熱烈迴響,其他網友為他打抱不平,也為他加油打氣,紛紛留言「那種人才髒,心髒!」、「這種人就是自以爲高尚,不回她還認為她說的都對」、「 不用不好意思啊,辛苦了」、「他才髒啦,我覺得工人真偉大,你們都要在外面風吹日曬」、「你幹嘛離開,職業是不分貴賤的」、「有你們的辛苦才有房子給大家遮風避雨,辛苦了」,而原PO看見大家的留言則欣慰的回覆「看到各位大大們的關心,心也暖呼呼的了」。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人 工地 超商 職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