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傳佳績!混雙、女雙、男單皆晉級準決賽

2017/08/29 14:56 字級:
羽球傳佳績!混雙、女雙、男單皆晉級準決賽
世大運羽球再傳佳績,最新戰況,「混雙」、「女雙」、跟男單王子維都順利晉級準決賽,和日本選手雙方維持拉鋸戰,最後直落二,拿下勝利;另外混合雙打,王齊麟以及李佳馨進入準決賽,將對上馬來西亞選手,而李洋、許雅晴,則是和俄羅斯並列銅牌,另外大家關注的台灣首位世界球后,則是會先對上自家選手 江美慧來爭奪金牌。
 
這一球沒過網中華隊羽球混雙,王齊麟、李佳馨順利晉級準決賽,不過比賽一開始其實並不容易,因為一路被對手俄羅斯隊壓著打,直到13分才逆轉勝,氣勢也回來了。
 
這一記殺球讓俄羅斯措手不及,中華隊 21:19拿下第一局,而第2局更是氣勢如虹,連拿三分之後中華隊更一度把比數拉到13:3差距10分,最終以21:13擊敗對手,不過另一組李洋、許雅晴,對上了快攻型對手雙方來回交戰馬來西亞選手不斷使用殺球,李洋、許雅晴儘管多次撲倒接球還是不敵對手0:2落敗,和俄羅斯隊並列銅牌,而馬來西亞與王齊麟、李佳馨則是要爭奪金牌。
 
男子單人王子維和日本選手拉鋸戰,所幸還是直落二,順利拿到準決賽門票,另外女雙部分許雅晴、吳玓蓉,如果晉級會對上泰國選手,男雙李哲輝、李洋則是先對上日本晉級,再對上韓國,另外大家關注的台灣首位世界球后,則是會先對上自家選手江美慧來爭奪金牌。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