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維安警辛勞 動員警力超過7萬人次

2017/08/29 14:23 字級:
世大運維安警辛勞 動員警力超過7萬人次
 
要感謝許多世大運的工作人員之外,世大運比賽能順利進行,還要感謝「維安警察們」的默默付出。這次動員的警力 超過7萬人次。感謝維安警察們不分晝夜守護。
 
一場場世大運賽事中華隊奮戰奪牌,民眾則在場邊熱情加油,但賽事如此順利
都靠幕後這群人的付出,天還沒亮比賽還沒開始,員警已經整裝出發要維護賽事安全,所有場館比賽前兩各半小時都要進行封館淨場勤務,警犬隊配合員警要確認整個場館沒有爆裂物違禁品。
 
接著比賽前進行進場選手跟民眾的安檢,包括金屬探測器,X光機樣樣不能少以桌球決賽的新莊體育館為例,轄區動員52名警力友軍包括警專、海巡、特勤、警犬隊加一加就超過120名,10點開賽6點就已經進駐,全程監控、滴水不漏,整個世大運賽程包括場館、營運中心、選手村在那超過94處,而賽事、練習賽等更是超過450場,動員警力超過7萬人次以上,人車安檢、場館認證、區域巡邏、交通維護,龐大維安勤務都靠員警不眠不休24小時全力守候。
 
烈日下,員警車檢巡邏揮汗如雨,甚至是開道護送讓選手順利抵達賽事現場,世大運場上精彩場下更有賴員警默默付出心力,要力求賽事順利讓世界看見台灣。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