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球女子四強美日對決 美國13:8晉級金牌戰

2017/08/29 13:06 字級:
水球女子四強美日對決 美國13:8晉級金牌戰
水球的女子四強賽,美國隊擊敗日本隊,晉級金牌戰取得決賽門票,今晚7點半將對上匈牙利爭奪金牌;男子組則是塞爾維亞以10比3輕鬆打敗法國隊,將在30號下午與俄羅斯對戰。水球四強賽的精彩內容,帶您一起來回顧。
 
女子水球四強賽由傳統強隊美國和日本爭搶決賽門票,日本隊先開胡,但7月底才在水球世錦賽奪金的美國隊,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美國水球姐妹花聯手奪分,到了下半場美國趁勝追擊一路領先,每節得分都相當平均,在終場前一記超遠傳球,日本隊選手奮力向前衝刺再攻下一分,但最後仍不敵對手終場美國以13比8取勝,搶下金牌戰門票。
 
而男子四強賽傳統強隊塞爾維亞和法國一較高下,塞爾維亞反擊立刻回敬一球殺個對方守門員措手不及,賽事進行到第二節,塞爾維亞繼續發威,塞爾維亞攻守俱佳,讓法國隊在第二第三節完全沒辦法得分,好不容易在第四節法國終於再進一球,不過塞爾維亞依舊掌握全場比賽節奏終場以10比3 擊敗法國,30號的金牌戰將對上強敵俄羅斯,想必將會相當有看頭。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