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詠然眩暈症棄賽 謝淑薇嗆:我弟咳血仍備戰

2017/08/29 13:01 字級:
詹詠然眩暈症棄賽 謝淑薇嗆:我弟咳血仍備戰
昨天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奪下世大運女網雙打金牌後,詹詠然面露不適,後來直接跟教練團宣布,因為眩暈症,不舒服,要放棄稍晚"男女混雙"的決賽。這也讓原本跟詹詠然搭檔,男女混雙的謝政鵬,被迫棄賽,謝政鵬的姐姐謝淑薇,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質疑詹詠然,棄賽有預謀,還說,弟弟出賽前,咳血打點滴,懷疑被人下毒。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風光在世大運網球女雙奪金後,詹詠然面部表情猙獰,感覺身體不太舒服,賽後記者會也只有妹妹一人露臉,教練團證實詹詠然得了眩暈症,因為一直躺在床上沒法下場決定放棄晚間很有希望奪金的男女混雙決賽。
 
不只教練團不太高興,謝淑薇也不滿,因為詹詠然棄賽害到自己的弟弟謝政鵬,她在臉書不客氣寫到,我的弟弟即使前天在醫院吊點滴六小時,還咳血還是到球場準備好出戰,後來甚至大膽懷疑弟弟是不是給下藥了,不過是雙打混雙 變成這樣。
 
照片中的謝政鵬虛弱躺在病床上,床單還有斑斑血跡,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痛罵詹家人官威大,有人酸謝淑薇里約奧運你人在哪,兩個都半斤八兩,事後謝政鵬也在臉書無奈PO文,市長柯文哲留言再接再厲,更是讓他哭笑不得,外傳詹詠然棄賽後,可能飛到美國參加公開賽,有人懷疑棄賽是預謀,但當事人至今都沒正式回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