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識貨!世大運選手嚐鮮美食 超商「台味雙冠」超熱銷

2017/08/29 12:12 字級:
識貨!世大運選手嚐鮮美食 超商「台味雙冠」超熱銷

▲(示意圖/東森新聞)

2017台北世大運聚集了各個國家的好手,來自142個國家的1萬1千多名選手和隊職員進駐林口選手村,帶動了周邊的經濟,全家便利商店也入駐開設臨時店,支援選手日常所需。而除了冰品隨著高溫炎熱而熱銷,也有不少人搶先品嘗超具有台灣味的「雙冠王」代表!

世大運開幕以來,選手餐廳每天都從早忙到凌晨12點,炸雞炸不停,牛肉湯以「缸」來煮,而選手們最愛的第一名是鹹酥雞,一餐就吃掉200公斤,第二名則是牛肉麵,一餐需準備110公斤,相當驚人。

而根據《ETNEWS》報導,除了被台灣網友稱為「平民星冰樂」的酷繽沙熱銷外,全家便利商店據世大運選手村臨時店銷售數據指出,能快速補充選手體力的餅乾、糖果、巧克力等零食,同樣受到歡迎。而世大運場館周邊近40間店舖也同樣受惠,古早味零食周銷量對比去年同期呈倍數成長。

至於最具有台灣味的泡麵、啤酒,銷量也是隨之上揚,像是爆紅到國際的花雕雞、麻油雞口味泡麵,和吃鹹酥雞必配的台灣啤酒,都是讓國外選手們爭先嚐鮮的組合。

▼台灣花雕雞、麻油雞泡麵超人氣!(圖/東森新聞)


▼金牌台啤有出世大運紀念瓶(圖/台灣啤酒臉書)


另外世大運期間不只食物熱銷,除了各式台味美食之外,外國選手竟然還瘋狂掃貨平時銷量不佳的「轉接頭」和「助曬劑」!原來是因為考量到林口選手村將來會成為社會住宅,所以裡頭的插座都是台灣規格,選手入住後發現手機、電腦、訓練器材等電器無法充電,於是紛紛到選手村旁的連鎖大賣場採購。

▼外國選手狂掃「轉接頭」和「助曬劑」(示意圖/Pixabay)


此外,許多國人對台灣的「豔陽」都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外國選手不但不排斥熾熱的陽光,反而想趁機來場「日光浴」,紛紛掃貨「助曬劑」,想把握這次機會把自己曬成健康小麥肌,《聯合報》報導,林口三井Outlet的藥妝店Tomod's副店長張雅玲表示「大約10個外籍選手上門,有1個會買助曬劑,且幾乎都是白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