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奎儒110M跨欄奪銀!楊尉廷:連我的份一起跑

2017/08/28 18:13 字級:
陳奎儒110M跨欄奪銀!楊尉廷:連我的份一起跑
田徑選手陳奎儒在男子110公尺跨欄,不但破全國紀錄,也替中華隊再添一銀;但陳奎儒心裡還是留有遺憾。原來他和隊友「楊尉廷」一直以來都是彼此的對手,兩人惺惺相惜,良性競爭在各大比賽中,拚出好成績。世大運準決賽分別擠進 分組第五 以及第八,跨欄雙傑有機會一起捍衛主場。但澳洲和南非選手申訴成功,把楊尉廷擠到排名外。楊尉廷告訴陳奎儒,要破全國紀錄,連他的份一起跑。孤軍奮戰的陳奎儒最後不負眾望,獎留台灣。
 
確定拿下銀牌,陳奎儒振臂高舉,興奮地向全場觀眾致意,即便再開心,陳奎儒還是有遺憾,賽後差點落淚,因為他的隊友楊尉廷,無法和他一起捍衛主場。奮力衝刺,楊尉廷和穿著螢光黃背心陳奎儒不相上下,2017全大運兩人分別拿下 金牌、銀牌,還互相擁抱打氣,其實陳奎儒一直是全國紀錄保持人,2014年全大會跨出13秒86,接下來兩年,金牌都被楊尉廷包辦,到了今年,陳奎儒飆出13秒62,還是無法打敗楊尉廷的13秒57,但兩人良性競爭惺惺相惜。
 
這回跨欄雙傑,一起參加世大運,陳奎儒跨出分組第2的13秒63,楊尉廷分組第514秒06,分別以排名第五、第八擠進決賽,但澳洲南非選手申訴,把楊尉廷擠出去無緣晉級。化悲憤為力量,陳奎儒孤軍奮戰,展現爆發力,不但打破楊尉廷保持的全國紀錄,跨出中華隊史上第一面男子110公尺跨欄獎牌。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