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舉最重男!亞美尼亞奧運名將包辦

2017/08/26 22:55 字級:
世大運舉最重男!亞美尼亞奧運名將包辦
世大運男子舉重105公斤級和無限量級,都被亞美尼亞選手包辦。22歲的大魔王「米納塞安」,在無限量級展現了驚人的實力;另一位大力士「馬提洛相」,則是在105公斤級摘下金牌。其實舉重在亞美尼亞,可說是最受歡迎、風靡全國的運動,因此也培育出許多傑出的明星選手。
 
世大運男子舉重無限量級,亞美尼亞選手,戈爾米納塞安來勢洶洶,成為場上焦點,他果然不負眾望在世大運奪金。另一位同樣來自亞美尼亞的選手,賽門馬提洛相,則在本屆世大運男子105公斤舉重,風光奪金。兩位大力士都是羅馬尼亞力捧的舉重名將,別看他們大塊頭長相粗獷,其實兩人都很年輕。
 
賽門馬提洛相,今年才20歲179公分,105公斤年紀輕輕,經驗豐富,曾奪下2014年青年奧運金牌2016年歐洲舉重錦標賽,銅牌更代表亞美尼亞,征戰里約奧運,一舉抓下銀牌為國爭光。他的同伴戈爾米納塞安,面對鏡頭笑起來還有幾分靦腆稚氣,但在賽場上可是殺氣十足,亞美尼亞對舉重相當重視,有許多明星選手由於體力消耗量極大,選手從飲食到訓練都要嚴格控制。培訓舉重在1920年晚期被引進這個東歐內陸小國,二戰後開始廣泛流行到現在,已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運動。
 
70年代在奧運及國際賽事中,頻頻奪牌的「瓦爾達尼楊」就被公認是亞美尼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舉重選手,現在訓練出的年輕小將不負前輩美名,個個有奪金實力,也讓更多人見識到亞美尼亞的舉重,的確有兩把刷子。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