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球輸韓「反年改」害的? 網友轟高嘉瑜「嘴砲」

2017/08/26 21:57 字級:
棒球輸韓「反年改」害的? 網友轟高嘉瑜「嘴砲」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不敵韓國,無緣晉級前四強,賽後紛紛傳出檢討聲浪,不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卻在節目上笑說,棒球輸給韓國,是因為球員在開幕時,被抗議人士嚇到,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撻伐,認為她不懂棒球,亂講一通。而高嘉瑜事後則是解釋,自己是開玩笑的說,被網友斷章取義,相當遺憾。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慘敗韓國隊,無緣晉級四強賽,引起球迷一陣撻伐,到底輸球的原因在哪裡,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樣說,連一旁的主持人,也忍不住笑場,不過這句話,可讓球迷「哭笑不得」,PTT上滿滿的噓聲,酸高嘉瑜「超嘴砲」,越來越討厭綠營一堆講幹話的,更有網友直言,她真的不懂棒球。
 
說是網友斷章取義,而她的臉書,也慘遭網友轟炸,說她根本就是「女版邱毅」,另外同樣被網友酸的,還有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記者會上,談到輸給南韓隊,他不諱言,「面對滿場球迷」,「心情難免亢奮而且壓力大」,如果在其他國家打,「應該有機會奪牌」,此話一出,網友不領情說,「早知道大家就別買票進場」。
 
棒球表現不如預期,現在更被抓到,球員為了贏球,竟然搞出小動作,就是這一球,中華隊「張皓緯」,面對這顆挖地瓜的壞球,疑似後腳伸了出去,讓腳碰到球,但事後被裁判判定,這球不算觸身球,而這樣的舉動,網友看了超氣憤,覺得超丟臉,以前罵韓國小動作,沒想到現在中華隊,也搞這樣的奧步,實在對棒球隊失望透頂,球技不如人沒關係,但沒了態度,才是讓人遺憾的地方。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