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女排神救援獲勝 網友:棒球選手要多學習

2017/08/26 21:58 字級:
中華女排神救援獲勝 網友:棒球選手要多學習
中華隊女排在世大運表現亮眼,昨天和阿根廷隊激戰,以25比22擊敗阿根廷,晉級四強戰,自由球員楊孟樺不顧手傷上陣,多次上演神救援橋段,讓整場比賽精采連連,有網友在PTT發文,認為中華隊女排每個球員都用盡全力救球,反觀台韓棒球戰出現不少低級失誤,被網友虧說應該要多學習中華隊女排的運動精神。
 
中華隊一個扣殺,讓阿根廷隊措手不及,痛失寶貴分數,中華隊頻頻施展猛烈攻勢。中華隊擊潰,阿根廷防守,雙方一度戰到平手,讓觀眾看得好緊張,所幸最後,中華隊穩住陣腳,最後以25比22,擊敗對方,晉級四強戰。
 
楊孟樺左手骨裂,不管傷勢上場拚了,多次上演神救援橋段,儘管阿根廷隊擁有身高優勢,但中華隊完全沒在怕,網友在PTT上PO文,直呼比賽精神,讓人感動,無論分數落後或超前,每個球員都是用盡全力在救球,反觀台韓棒球戰,不知道在幹嘛。
 
台韓棒球戰,被質疑三壘發呆,被牽制出局,還有雙殺沒抓到,變兩打者上壘,失誤連連,讓觀眾看傻了眼,直呼棒球選手的拚勁,應該要和中華隊女排,多多學習一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