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漏接送貨員電話…包裹直接被丟門外淋雨!他怒PO文掀論戰

2017/08/26 17:14 字級:
漏接送貨員電話…包裹直接被丟門外淋雨!他怒PO文掀論戰
▲(圖/爆料公社)

宅配取貨時,民眾都希望自己的貨件能安全的交到自己手上,不過台中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自己因太忙沒接到送貨員的電話,沒想到回家後,卻看見貨件直接被丟在門口淋雨好幾小時,上面還沾滿泥沙,讓他忍不住開罵「沒有人簽收你怎麼交差?」

網友PO出自己收到沾滿泥沙的貨物照片,並對將貨物直接丟在門口淋雨好幾小時的送貨員怒嗆「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正常來說,送貨員有責任確保貨物有安全送到收貨人手上,所以這次的狀況讓他相當不解,忍不住質疑「沒有人簽收你怎麼交差?還是你冒簽好交差了??」

▼網友對送貨人員直接將貨物丟在門口淋雨感到火大(圖/爆料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很誇張」、「傻眼」、「這真的很扯,東西不見或損壞到底誰負責」、「不怕被別人拿走嗎」、「如果有貴重物品怎麼辦」。

也有網友有類似經驗,留言表示「我有幾次貨也是他們送來,臉好臭!我家門鈴壞掉我超級快速從樓上衝下來開門了,但臉還是超級臭」、「以前公司來收件臉超級臭還摔筆,我也是同樣領別人薪水的又不是欠他」、「也有一次包裹丟在門口的經驗,而且那個不是我們的包裹,是學校老師的!而且這件事是2年前發生的!過了那麼久還一點改進都沒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有時出門會發現有包裹在社區大樓門外,看了一下發現又是這家」。還有一名網友表示,之前送修手提音響,收貨時,還發現內容物被撞壞。

▼有網友表示,曾有收貨時發現物件被撞壞的經驗(圖/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反應太激烈,留言表示「我遇過他們的送貨員,從沒出過包」、「我都遇到好司機」、「裡面東西有濕嗎? 他可能情急也不知道怎辦就先放門口。電話不接不回,當場人家當然繼續送,後面整天的單都會被誤點,他會被後面時幾個人罵翻」、「他可能是辛苦人只是放門口,你這樣一PO出來對方會被公司拿出來教訓,丟了這一份工作,他要養全家」、「小弟是感覺還好,應該是司機素質而已!我也有收過,當時不在家,司機第二天放假還親自幫我送來」。

▼原PO對貨物被丟在門口淋雨數小時感到憤怒(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送貨 漏接電話 淋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