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俊瀚從小立志當運動員 如今成「全台最速男」

2017/08/25 14:44 字級:
楊俊瀚從小立志當運動員 如今成「全台最速男」
(圖/大專體總提供)

楊俊瀚替台灣拿下睽違26年的田徑金牌,讓台灣民眾振奮!他從小就是立志當運動員,在花蓮老家,親戚超開心,放鞭炮慶祝,他的父親說,從國中開始,就跑很快,得獎無數。

全場歡呼聲中,第八跑道的楊俊瀚後來居上,衝過終點時高舉食指代表拿到第一,這是他替台灣拿下第一面亞錦賽短跑金牌,也讓楊俊瀚成為台灣最快男人。

牆上掛滿衝刺瞬間的照片,桌上擺滿獎盃、獎牌,楊俊瀚出身阿美族,他的親戚都是運動好手,從小立志當運動員。楊俊瀚也曾氣餒過,國一時成績不理想,預賽就被淘汰,到了國三時,終於大爆發,一舉包辦全中運100公尺、200公尺雙金殊榮,因而有了「玉東飛毛腿」的封號。

這兩年記錄更令人驚艷,五月全大運超越自己的保持紀錄,七月亞洲田徑錦標賽奪得200公尺金牌也是台灣史上第1人。頻頻刷新紀錄,楊俊瀚用他的爆發力在台灣的田徑賽歷史,寫下漂亮的一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