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盈駿披國家隊戰袍! 回選手村為研究所苦讀

2017/08/25 14:29 字級:
陳盈駿披國家隊戰袍! 回選手村為研究所苦讀
籃球賽總算贏了韓國,其中球員陳盈駿功不可沒,整場比賽中,他繳出26分,十助攻的雙十成績,率領中華隊以80比76險勝,拉出預賽三連勝,正在美國進修的他,為了備戰今年世大運,提前在5月回到台灣,朋友在臉書透露,他還得分神準備8月的研究所考試,因此幫忙剪輯影片,為他他加油打氣!

親自撰寫、配音,語言中聽得出真誠,這是世大運前,陳盈駿請學長幫忙錄製的影片,希望在我們的主場、在我們家比賽能得到更多支持。蠟燭兩頭燒!陳盈駿忙世大運,同時準備考試,說到陳盈駿,不少球迷都說他真的長大了,當年從能仁家商畢業後沒留在台灣,直接到美國念書。

去年還在自己的IG秀出戰袍,象徵邁出美國大學第1級男籃的第1步,一切順利的話8月通過自由大學研究所考試,就能取得運動管理碩士。

友人就透露,可能很多人不曉得在世大運期間,除了在場上拼鬥之外,他回到選手村後仍然為研究所課業埋頭苦讀,那才是學生運動員該有的模樣,可惜後頭寫到這次回家,他還是要說再見。因為打完台北世大運,陳盈駿就要把他的天賦和人氣帶到中國大陸CBA職籃,不是留在台灣打SBL超籃。

從美國大學歷練回來,陳盈駿凝聚全台灣球迷還替棒球復仇,雖然沒把天賦和人氣留在台灣,至少一吐怨氣為中華代表團贏下一場漂亮的比賽。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