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最速男! 楊俊瀚世大運田徑百米奪金

2017/08/25 11:56 字級:
台灣最速男! 楊俊瀚世大運田徑百米奪金
世大運再奪金牌!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男子田徑百米決賽,奪下金牌。這也是世大運舉辦58年以來,台灣第一次拿下男子短跑金牌!除此之外,楊俊瀚這次比賽狀況非常好,準決賽就跑出10秒20的成績,刷新由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
 
世大運田徑,男子一百公尺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衝過終點,擊敗各國選手,拿下第一,替台灣再添一面金牌。田徑男子百米決賽,楊俊瀚以10秒22的成績,擊敗南非選手洛托的強力挑戰拿下金牌,這是世大運舉辦58年以來,台灣第一面男子短跑金牌,也是繼1991年王惠珍之後,台灣在世大運史上,第2面田徑金牌。
 
楊俊瀚這次比賽狀況極佳,在準決賽時就發揮最速男實力,火力全開飆出10秒20的成績,拿下分組第一,同時也打破由自己所保持,10秒22的全國紀錄,賽後記者會,媽媽親自到場祝賀,兩人相擁,楊俊瀚還感動到哭了出。
 
在2017年亞錦賽,楊俊瀚就嶄露頭角,在全場歡呼聲中,後來居上,男子200公尺逆轉奪金,這是台灣第一面亞錦賽短跑金牌,一百公尺的項目則是拿下銅牌,楊俊瀚就此也成為台灣最快的男人,楊俊瀚,世大運百米順利奪金,同時替台灣寫下許多紀錄,台灣最速男的傳說,會繼續流傳下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