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國選手愛吃啥? 芒果冰、麵線受青睞

2017/08/24 19:09 字級:
外國選手愛吃啥? 芒果冰、麵線受青睞
世大運場內比賽受關注,轉到場外,選手去到哪也很受民眾注目!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他們都吃些什麼台灣美食?透過東森新聞鏡頭,帶您來看。
 
四個義大利男孩露出迷人的笑容,他們全都是世大運游泳選手,比賽結束後 ,來到西門町逛逛。即使對芒果陌生,但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要試試這碗透心涼的芒果冰,你一口、我一口,看看旁邊的民眾,搶著跟選手合照,就算沒吃冰,還是被選手的笑容給融化。
 
咪哈跟隊友是美國隊跳水選手,第一次吃到龍眼就愛上,她從站在跳水台的女將,換上休閒服
大啖台灣美食,除了夜市小籠包,這天中午,她跟家人用餐點了一碗牛肉丼 ,儘管使用筷子有點卡卡,但她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再看看這三位土耳其射箭選手,站在路邊吃起熱呼呼的麵線,嚐口味覺得很新奇。台灣傳統美食,不管是熟食還是水果都吸引國外選手朝聖,留下滿滿回憶。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