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指「推頭」犯規 法選手反控遭楊勇緯「折手」

2017/08/24 19:08 字級:
被指「推頭」犯規 法選手反控遭楊勇緯「折手」
世大運場上比賽非常精彩,但這一幕卻被網友點名似乎犯規了嗎?23號舉行的柔道比賽,中華台北隊選手楊勇緯,對上法國隊的奧立威,最後由奧立威獲勝,但是奧立威起身前卻推了楊勇緯的頭部,被網友指控是「技術性犯規」。事後奧立威在臉書回應是因為自己的手指先被"折到"才會這樣做,不過楊勇緯否認這樣的說法。
 
柔道場上,為了壓制選手,肢體碰觸完全少不了,但世大運場上23號卻發生了這樣的情況,引發爭議。60公斤以下準決賽中,身穿藍袍的是中華台北隊的楊勇緯,白袍選手是法國代表奧立威,奧立威一個使勁壓制後,他不知是故意還是反射性動作,居然以手掌推中華隊楊勇緯的頭部,讓不少網友氣憤辱罵,說這根本是技術性犯規。
 
儘管當下中華台北隊選手楊勇緯,有向裁判反應,但沒有被接受,只是這個被推頭的動作,在網路上發酵,還有網友看不下去,直接到法國選手奧立威的臉書留言。不滿奧立威在被判獲勝的時候,還推了楊勇緯的頭,沒想到奧立威親自跳出來回應,說自己可以理解網友的心情,同時還說,是因為自己的手指先被折,才會這樣做。楊勇緯否認,自己折了法國選手手指,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這麼說,但其實在運動場上,類似的不禮貌動作,過去也曾經出現過。
 
過去在全國大專運動會上,身穿白袍的李柏諺在獲勝那一刻,先是用手指了指上天,下一秒竟然出現割喉手勢,因為動作帶有污辱意味,也違反運動家精神,最後被判「犯規輸」,失去比賽權力。這一回19歲楊勇緯,在場上雖然敗給法國隊,但他不在意,希望未來自己變得更強,靠實力贏回來,讓對方心服口服。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