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輸南韓」 譚雅婷反曲弓個人賽屈居銀牌

2017/08/24 18:29 字級:
「又輸南韓」 譚雅婷反曲弓個人賽屈居銀牌
世大運射箭反曲弓項目,中華隊在女子個人、女子團體、男子團體,紛紛拿下銀牌,其中在女子個人賽部分,我國好手潭雅婷在金牌戰,對上南韓選手,兩人一路鏖戰,最後譚雅婷在第五局失去準頭,不敵南韓隊。
 
世大運反曲弓賽女子個人金牌戰,中華隊代表「天才少女」譚雅婷,一出場就受到滿場支持者熱情歡呼。金牌戰對上南韓選手,兩人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但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首局譚雅婷0比2落後,不過到了第二局譚雅婷開始恢復水準,以兩箭十分,二比二追平南韓,但從第三局開始,譚雅婷失去準頭,再度落後,到了關鍵的第五局,仍然不敵南韓選手穩定表現,最終以3比7吞敗,屈居銀牌。
 
世大運射箭項目,除了個人賽奪牌之外,男、女團體賽部分,也在金牌戰對上南韓隊,女子團體部分很可惜,中華隊原本一度領先,但是第三輪開始,硬是被逼和,最後的加射賽,仍然不敵韓國,只拿下銀牌,真的很不甘心。而同樣在金牌戰,遇上宿敵南韓的男子團體賽,中華隊最後也比0比6敗北。一天三場金牌戰,通通輸給南韓,實在讓許多支持,很難接受,不過選手的奮力表現,還是受到大家肯定。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