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陳建安輕取哈薩克! 男雙「18分鐘」直落3

2017/08/24 18:12 字級:
江宏傑、陳建安輕取哈薩克! 男雙「18分鐘」直落3
瞄準世大運桌球男雙3連霸的好手江宏傑跟陳建安搭檔,今天(24號)在男雙首戰僅花短短的18分鐘,就以3比0解決哈薩克對手,闖進男雙16強,另外,另一組男雙廖振珽跟李佳陞表現同樣亮眼,三盤只掉6分,大勝愛沙尼亞組合。

抽球、殺球樣樣得分,一開賽就打出六比零的驚人氣勢,人氣桌球選手江宏傑跟陳建安搭檔,首次在世大運桌球男雙出賽,只花了18分鐘,就以直落三解決哈薩克對手。
 
搶在比賽開打前20分鐘,江宏傑、陳建安兩人就已經坐在場邊觀戰,似乎是迫不及待上場PK哈薩克,兩人正式登場時,現場觀眾則是響起如雷掌聲歡迎,開賽連贏6分,首局便以11比8的比數獲勝,接著2局,整個場面完全都被江、陳兩人控制,先後再以11比5,11比6拿下,輕鬆橫掃哈薩克對手,替江宏傑的世大運桌球男雙3連霸之路,開出紅盤,晉級16強,接下來的對手是捷克組合。
 
而同時進行的另一組男雙,中華隊廖振珽跟李佳陞,對上愛沙尼亞組合,由於跟對手實力有不小落差,分別以11比3、11比1、11比2的懸殊差距獲勝,總計3盤竟然只丟掉6分。
 
桌球自2001年,北京世大運成為正式項目以來,就是中華隊的「獎牌庫」之一,過去六屆賽事,一共奪下6金、10銀、12銅,這回中華隊更是精銳盡出,期待能一舉大破得牌紀錄。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