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公斤逆轉勝!69公斤舉重選手洪萬庭奪金

2017/08/23 18:52 字級:
21公斤逆轉勝!69公斤舉重選手洪萬庭奪金
繼續關心世大運,台灣代表隊又傳來捷報!69公斤級女子舉重選手洪萬庭,打敗各國好手勇奪金牌,但您知道嗎?洪萬庭在挺舉的時候,一度重心不穩失去重心,最後靠著意志力,才順利舉起,最後以1公斤之差逆轉奪金。
 
23號下午進行舉重69公斤級比賽,台灣好手洪萬庭和哈薩克選手葛瑞雀娃對決。
 
洪萬庭在抓舉時,位居第2,甚至落後對手7公斤,她隨後在挺舉從118公斤改設到120公斤,舉起的時候,洪萬庭身體歪斜,差點失去重心,整個人轉了快15度,還好靠意志力穩住陣腳。第2把追加到126公斤,順利舉起總合以227公斤以一公斤之差。超越哈薩克選手,逆轉奪金替台灣進帳一面金牌。
 
一度重心不穩,靠著意志力奪金,讓人看見洪萬庭的努力。洪萬庭出生在台東縣卑南鄉,是卑南族人,和另一位舉重選手郭婞淳一樣,都出身台東體中。是學姊學妹關係,兩人教練也都是一樣,洪萬庭曾經獲得2013年世大運舉重比賽女子69公斤級亞軍,這次比賽戲劇性的逆轉勝,除了觀眾緊張氛圍也感染到她在台東的家人。
 
親朋好友聚在鄉公所看洪萬庭比賽,因為洪萬庭爸爸,是卑南鄉公所原民課長,鄉長特地帶著員工在鄉公所,幫他加油。第一時間,爸爸得知女兒奪金,藏不住 滿滿的喜悅。
 
洪萬庭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打敗各國好手,這一面得來不易的金牌,也是舉重隊在本屆世大運獲得的第二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