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後車廂驚見「女人雙腿」!警方查獲…真相竟有洋蔥

2017/08/22 22:10 字級:
計程車後車廂驚見「女人雙腿」!警方查獲…真相竟有洋蔥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計程車後車廂驚見一名少女!一位民眾今日(22日)開車時,看見前方有個男子正要搭計程車,當他打開後車廂,竟驚見一雙女人的腳,開車民眾隨後以行車紀錄器畫面到派出所報案,想不到最後真相卻令人動容。

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在今日下午2點多,這位民眾開車經過基隆市安一路,碰巧看見前方有位男子正要搭乘計程車,之後這名男子打開後車廂要放行李,後方民眾卻驚見後車廂內有一雙女人的腳,疑似是一名少女躺在裡面,搭車男子見狀,便關起後車廂離開,但這幕已經被計程車後那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他趕緊記下計程車車牌,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之後,鎖定車牌號碼,循線在基隆市盤查,終於找到這名譚姓女計程車司機,才發現這是烏龍一場,女子根本不是被綁架在後車廂。原來這名16歲少女是譚姓駕駛的姪女,目前就讀職業學校,譚女自己生育的1女2男都已經長大,因為譚女的弟弟患有精神障礙,譚女便幫忙撫養同樣患輕度精神障礙的姪女16年,少女也以「媽媽」稱呼她,譚女將她視為親生女兒照顧。

譚女說明,適逢暑假,家裡都沒人照顧少女,因此迫於無奈,只好將她帶在車上,她會把7人座的後座打平,讓姪女躺在後面,平常會準備餅乾、飲料讓她吃。譚女澄清,今日那名乘客是因為無法放置行李才會離開,被誤會為刑事案件,讓她覺得相當委屈。

譚女表示,有些客人會介意,有些人卻覺得少女很乖,只是今天這樣被人誤會,讓她真的很火大,難過的落下淚來,而目前基隆市社會處得知這件事後,已準備派人了解,並詢問譚女是否需要協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