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厲害!世大運滑輪溜冰2天 中華隊5金8銀入袋

2017/08/22 21:44 字級:
太厲害!世大運滑輪溜冰2天  中華隊5金8銀入袋
台北世大運今天進行第2天滑輪溜冰賽事,中華隊再報佳績,昨天摘下女子1萬公尺金牌的好手楊合貞今天和隊友李孟竹搭檔,在女子15000公尺淘汰賽決賽,順利再拿下1面金牌,而昨天奪得男子1萬公尺銀牌的柯福軒,今天在一萬五千公尺淘汰賽中雖然以0.13秒些微差距敗給哥倫比亞選手,但也為中華隊再奪下1面銀牌
 
在音樂聲接下獎牌,拿上吉祥物,滑輪溜冰選手柯福軒與另外兩名獲獎選手,一起在頒獎台上感受榮耀。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滑輪溜冰賽事,中華隊選手柯福軒以24分9秒76的成績,拿下15000公尺淘汰賽銀牌,除了柯福軒外,女子組楊合貞和李孟竹在15000公尺淘汰賽中,更囊括一金一銀,兩人一起在台上接受獎牌,接受眾人祝福。
 
而下午舉行的1000公尺爭先賽,更厲害男女冠亞軍中華隊全包辦,事實上柯福軒21號,在男子1萬公尺賽中已奪下銀牌,隔天再次參加15000公尺淘汰賽,表現依舊亮眼,據了解滑輪溜冰是今年,首度列入世大運的運動競賽種類,我滑輪溜冰代表隊來勢洶洶,首日賽程才完成一半就兩度「金包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