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抱怨接駁車問題多? 美國名將卡爾路易斯否認

2017/08/22 18:56 字級:
抱怨接駁車問題多? 美國名將卡爾路易斯否認
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開打,各國參賽選手從選手村搭接駁車到比賽場館競爭榮耀,不過卻傳出美國田徑教練團卡爾路易斯抱怨,接駁車發車時間不一定,就怕比賽選手恐怕會因此來不及參賽,但他在記者會上否認的這個傳聞,而實際走訪選手村了解,不少的選手們都認為接駁車很準時。
 
美國田徑隊把握賽事前兩天暖身熟悉場地,引人注目的不只選手,還有拿下9面奧運金牌的傳奇人物卡爾路易斯,這次以助理教練身分率領選手來台。
 
細數路易斯得獎經歷,他是唯一連續4屆奧運跳遠金牌得主,囊括兩面100公尺、400接力金牌、1面200公尺金牌,現在轉當教練,話題依舊。選手們詢問工作人員接駁車還要多久才會來,因為如果等太久,就怕錯過比賽,時間掌握得要,拿捏的剛剛好。卡爾路易斯,否認抱怨接駁車問題,在記者會上駁斥沒有講過這些話,即便已經,不當選手改當教練,依舊很有話題。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