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下中華隊世大運首金 陳彥成:重要紀念!

2017/08/21 18:40 字級:
奪下中華隊世大運首金 陳彥成:重要紀念!
世大運滑輪組可以說是中華隊大獲全勝,不管男子組還是女子組,金牌、銀牌一口氣入袋,而選手陳彥成不只拿下男子隊金牌,更是這次世大運中華隊首面金牌,對他來說,意義非凡,而陳映竹也是溜冰300公尺的銀牌得主。
 
最後一段路,加碼衝刺,超越終點線,寫下歷史性的一刻,男子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台灣世大運第一面金牌就這樣入袋。中華隊選手陳彥成奪得冠軍,也奪下本屆世大運中華隊首金,隊友柯福軒則以13分拿下銀牌,男子滑輪金包銀,心情實在難以言喻。沒想到中華隊好消息連連,21號下午女子滑輪溜冰,同樣也是金包銀,前兩名全包了,台灣最速女王楊合貞拿下金牌,李孟竹拿下銀牌。
 
楊合貞是台灣目前溜冰紀錄保持人,這次比賽也突破極限,楊合貞拿下23分積分金牌,李孟竹在比較成績後拿下16分銀牌,而另外,男子300公尺滑輪高茂傑,滑出24.371秒的好成績,替台灣拿下一面銀牌,好消息不斷,民眾們也替選手們加油打氣,期待中華隊表現能屢創佳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