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艷陽下高雄機車族現「奇景」 網笑翻:有導護老師?

2017/08/19 15:14 字級:
狂!艷陽下高雄機車族現「奇景」 網笑翻:有導護老師?
▲(圖/Dcard

炎炎夏日,機車族馳騁在馬路上是十分辛苦的事,許多騎士會為了避暑,而在等紅綠燈時特地到較為陰涼的地方躲太陽。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出騎士為了躲太陽而停靠在陰影處的奇景,讓網友笑翻!

網友以「高雄停紅燈奇景」,PO出騎士們為了躲太陽,紛紛靠右側停的照片,宛如排隊一樣整齊劃一,場面奇特,原PO表示,因為覺得畫面十分好笑所以特別拍下來,她還開玩笑表示「實驗證實,天氣好可以增加人們排好隊的意願」。不過她強調「這是因為剛好在路邊所以才會停一排,停在路中間的就不討論啦,那真的是少數」。

▼騎士為了躲太陽,紛紛靠右側停,形成奇觀。(圖/Dcard)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回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還以為地上的影子是停車格呢」、「前面是有導護老師嗎」、「禮讓救護車,很乖」、「高雄人真心狂」、「之前也遇過躲太陽的,一開始以為他車壞掉了,結果綠燈了,哇!車又修好了,原來是停在陰影處」、「笑翻」。

為了躲太陽而將車停在陰影處的情形時有所聞,之前網路上還流傳著一張照片,一台機車停在路口,人卻不見了,空留一台車的畫面引起旁人側目,原來騎士躲到一旁的陰影處去了。

▼騎士空留一台車在路口(圖/東森新聞 下同)


▼原來騎士躲到旁邊的陰影處


許多網友看到這片後都覺得十分誇張,也認為若沒抓準時間,綠燈一亮時還沒回來,那就非常危險了。不過騎士為了躲太陽而越線停車,也恐吃罰單,資深交通隊員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五十五條,可罰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