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高校生深夜遭襲胸爆哭 阿嬤神開釋:沒關係,他摸到假的!

2017/08/19 15:03 字級:
女高校生深夜遭襲胸爆哭 阿嬤神開釋:沒關係,他摸到假的!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有些人會學習防身術,在緊要關頭可以保護自己,但這個女生在網路上表示,自己雖然學了防身術,然而在被襲胸的時候還是來不及反擊,因此感到相當自責,但她阿嬤安慰的一句話,卻令她破涕為笑。

這個女孩在「Dcard」發文,和大家分享高中時被襲胸的經驗。她回憶,那天是星期五,學校剛好請警察在週會時間演講,並教大家防身術,而原PO的爸爸也剛好喜歡研究防身術,平常會教她和妹妹幾招。

那天結束社團活動,已經接近晚上8點,男友陪她搭捷運到她家那站,之後再搭反方向回家。原PO表示,走出捷運是一個大公園,雖然有路燈,但薄弱的光線根本無法照亮馬路和公園內的步道。

原PO出站之後,雖然一直感覺背後有聲響,但她沒起疑,雙臂掛著東西,張開兩手繼續往前走。想不到這時原PO突然聽見跑步聲,接著胸部被兩隻手覆蓋,她才驚覺自己遇到變態了。

原PO當下來不及反應,等她一轉頭,襲胸的變態就往黑漆漆的公園裡跑,原PO趕緊追上前去,卻已經來不及了。知道追不上變態的原PO停下腳步,罵了一句髒話,隨後蹲下身來嚎啕大哭。

原PO有感而發,表示雖然一旁有店家,也有汽車,但膽大包天的色狼還是會下手。而自己雖然學了防身術,但當下根本反應不過來,之後想起這件事,並不會難過,只是很氣自己沒有當場教訓色狼,沒好好保護自己。

但令她到溫暖的是,當男友一得知消息,便馬上趕到她身邊,要陪她一起去看監視器,雖然後來發現附近連一個監視器都沒有。另外,她走進捷運站時,站務人員看見淚眼婆娑的她,主動上前關心,還要幫她報警,也令她趕到非常窩心。

除了男友和捷運站人員的暖舉,阿嬤可愛的反應也讓她破涕為笑。她的阿嬤知道這件事後,竟然安慰她:「沒關係你有穿內衣!他摸到的是假的,不是真的奶奶!」,原PO不禁苦笑,表示自己胸部小、內衣較厚,竟是另類的防身術。

許多網友認為阿嬤非常可愛,也有網友提醒,女生搭乘捷運或公車時,最好不要讓胸前「空蕩蕩」,可以用手臂擋著防護,其他人表示,「當女生真的好困擾啊,處處都要小心,下輩子揪團當男的好了。」、「之前也有差點被襲胸,我當下後背包剛好背前面才沒事的...但之後真的會有陰影」、「我之前騎腳踏車遇到,超扯」、「當下一定很無助,原來有這麼多人遇到這麼多該死的變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襲胸 性騷擾 高中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