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體育看板大搞孩子氣 11張「疊字板」惹笑網友

2017/08/19 10:20 字級:
世大運體育看板大搞孩子氣 11張「疊字板」惹笑網友
▲ 世大運宣傳看板,體育項目變為疊字。(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世大運即將在今(19號)晚開幕,台北市政府為了這次的活動籌備了近5年的時間,沒想到卻出包了嗎?昨日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宣傳世大運的看板相片,但仔細一看其中的運動項目字眼竟變成「疊字」,照片一PO出後,引出許多網友熱議,「小孩子的運動會吧」、「負責工作的人是腦殘殘嗎」。

萬眾矚目的世大運在今晚即將舉行開幕典禮,北市府可說是投入相當多的心力,不過仍出現不少爭議,包含先前才傳出義演的學生家長出來抱怨,孩子幫忙義演但卻無法到場觀看演出等情況。然而,爭議事件恐怕再加一!議員顏聖冠昨天行經忠孝復興時,發現宣傳世大運的電子看板上,運動項目的名稱皆變為「疊字」,讓她直呼「無言」,並建議市府應該上緊發條,拴緊螺絲,不要再出錯了。

▼ 顏聖冠PO文批市府,對該活動應上緊發條。(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顏聖冠PO出的11張照片,皆位在忠孝復興的電子看板。看板上顯示各種類型的體育項目名稱,不過每個項目的最後一個字都再重複,像是跳水被植為「跳水水」、競技體操被植為「競技技體操操」、擊劍則是「擊劍劍」,而排球也依樣畫葫蘆地變為「排球球」。

▼ 體育項目最後一個字都變為疊字。(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對此,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雖然有民眾認為疊字蠻可愛的,但應該是相關工作人員沒有注意到,將再了解情況。

照片一分享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則打趣地說這是在KUSO吧!也有網友表示,「這又不是小孩子的運動會」、「笑死,跟女友講話才會這樣吧?妳肚子餓餓嗎」、「負責的工作的人是腦殘殘嗎」,也有人打圓場說,「蠻另類的宣傳方式,讓世界看到台灣」。

雖然這是很明顯地出包,卻讓網友笑翻,「小孩子的運動會~講話都要疊字~哈哈哈」、「很可愛啊,不行嗎」、「有點可愛,這我可以」、「我覺得得,好棒棒啊」、「負責的工作的人是腦殘殘嗎?」、「球球!球球!他們有好多球球!」。

▼ 體育項目最後一個字都變為疊字。(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 體育項目最後一個字都變為疊字。(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 體育項目最後一個字都變為疊字。(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 PO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顏聖冠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