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馬當先!有線電視再升級 桃園預計4個月內「全面數位化」

2017/08/19 09:40 字級:
一馬當先!有線電視再升級 桃園預計4個月內「全面數位化」
Lady Gaga很漂亮,但看電視如果卡卡,心情可就不美麗了。隨著科技的發展,過去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已經提升到數位訊號,而且更方便的是,透過數位機上盒,電視瞬間「多螢化」。而桃園市預計4個月內,就會將有線電視「全數位化」,讓市民朋友比別人早一步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桃園市於今(106)年上半年度已完成73.53%數位化,透過數位機上盒收看電視,不僅可以看到畫面更細膩、顏色更飽和的高畫質節目,運用節目分級表,輕鬆掌握收視資訊,還能為家中的小朋友把關收視節目,此外,數位機上盒還提供多元服務,包含隨錄隨選、安全監控等。
 
在這個行動載具當道的時代,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有一台專屬的電視,但手機、平板等,可說是人人有,而且可能還不只一台行動裝置,因此更讓人振奮的是,透過家中無線Wi-Fi網路連結數位機上盒,就能讓手機及平板變電視,4個人也好,8個人也罷,全家不用再搶電視!桃園市有線電視數位化會持續推行,預計今年的11月30日(四)前完成有線電視全數位化,一起迎接高品質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